close


有種新年的氛圍

看看現在街上 沒一家開店

害我的年夜飯好寒酸

花生仁湯加上米姥 oh 不~

大家都在家裡圍爐了拉

有種說不出的新年喜悅

我自己在家裡

沒有回去阿婆家

爸爸沒車 也許是藉口

沒有很親近是真的

不過 真心希望你們身體健康

我會在家乖乖守歲

我妹超誇張

為了紅包回去

姐姐我不是有給妳紅包了嗎??

真不滿足耶你

不過

有紅包耶

今年到目前為止

真的一個紅包都沒有

怪怪~

沒有以往"很小孩"感覺 ==>期待領紅包的興奮

不過 領年終也很不錯

這也是自己賺錢的缺點

是不是?!



還是好不習慣自己的QQ毛+短髮

請大家多給點肯定

我真的好想燙直喔

希望大家新的一年 能夠開開心心 身體健康==>這可是發出我真心的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