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想換髮型很久了

今天踏進髮廊

就開始了

我與設計師 爆笑對話

我:想燙 不過我想剪短 怕會太澎
設計師:剪短 為什麼想剪短 失戀 受到打擊了嗎??
我:沒為什麼 就想換髮型嘛

我像發瘋似的

就叫她先剪短 我再看看

她一剪 我在鏡子裡看她剪掉一大把

那時候 我好像清醒了==>留了好久的頭髮 有感情了唄

想想自從國中被強制留耳下3公分的雞窩頭==>別懷疑 一付

說多蠢就有多蠢

之後 就再也沒留過短髮囉

還被設計師說服燙捲 我真的發瘋了

話說 這顆頭還不難看 有點澎就是了

我要自己染可愛的顏色

真是可憐了我等好久的妹妹==>在旁邊癡癡的等

她有修瀏海 不過我領教到我妹害羞的功力

我妹害羞=宅女

好吧好吧 你是內向

後後來 跟兩個妹妹出去逛街

其實還蠻開心的

可惜時間不多
我也是很重視親情的說

今天是個還不錯開心的日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