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大成街看到很一般可愛的雪靴

其實是被價錢吸引

牌子是寫著一雙390二雙700

問老闆的時候是敷衍的說也是==>有兩個老闆

反正我跟我妹很開心的挑了一陣子

結帳的時候我說700嗎

她回我不是 650

我心裡高興了好幾下==>哈 是漏了好幾拍

結果她說一共1300

我跟我妹整個 囧==>老闆也是ˊˋ

是傻眼的意思

她說是一雙650

我當下就很堅決的說

那 我不要了 謝謝

有些失望

心裡蠻多髒話

買個上課可以用的包

看那小黑人頭 口愛吧




最近長在臉頰的小痘痘

一直賴在那邊不肯走

覺得上班好累期待放假

放假都在家當宅女

一直都在荒廢生活的寒假


公公快帶我出去玩   口以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