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一整個不順利
貢丸豬頭睡過頭
一到台中又被怪小黃阿伯ㄍㄡㄍㄡ纏<追了好幾條街>
不過 後來還是做小黃去月眉  花了600 
只是 怪阿伯沒做到生意 
整個臉在不爽<我好爽>
後來還買了昂貴的泳衣 無言
整個被老闆賺到  他應該覺得我是大肥羊吧

 
 怎麼著?!  泳衣也有蘋果牌  哈
蘋果事業做太大

一路顛坡到月眉
車上大家臉色都不太好
可惡的公車阿

先吃了點東西
就開始玩了
說實在的
還真好玩

尤其是大海嘯
真的給他頂呱呱
浪來的時候
公公:準備喝水吧
貢丸:我跳跟著跳<跟浪一起漂的意思>
我:YA<跟著主持人HIGH>
接著就一起被水嗆
喝了不少水  哈
公公跟貢丸還一直玩憋氣的遊戲 

還有巫師飛艇
實在排的有夠久 不過大家也賣力的尖叫
實在好玩   整個人要飛起來囉 
膽小的貢丸 死都不玩 
在下面看妹 不知道來玩還是來看妹的
問他他就說我有玩阿 哈

還有恐怖的滑水道
水整個滅頂  我有嗆到水
公公一開始還ㄘㄨㄚˋㄘㄨㄚˋ的
誰知道玩了一次 就一直吵要玩
沒人要陪他 他只好放棄 哈

玩飄飄船的時候  原本想陷害貢丸的
可是
我都划不動  一直划  游泳圈就不動
害我都沒玩到
公公他們倒是玩得很爽
不過 後來我故意翻船 趴在泳圈上面  也不錯阿

可惜沒逛到精品店 也沒拍到照
不過穿泳衣還蠻害羞的<是我太保守吧>
真正害羞的還有沖洗間的春光

有點小無言  

不過  我超HIGH的  不知道在HIGH啥  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